首页 > 总领馆信息 > 总领馆活动
张志昇总领事走访旅桑华侨华人
2020-12-18 15:45

  2020年12月17日,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走访旅桑华侨华人家庭,在新年临近之际致以问候和祝愿,并了解他们在桑生活、工作和疫情防护情况。总领馆鲁友根领事参加。

 

  张志昇介绍了国内最新形势。他说,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中国人民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严峻挑战,夺取了新冠肺炎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,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。经济迅速恢复增长, 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预计突破100万亿元,农村精准脱贫如期实现,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建成,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覆盖绝大多数人口,法治建设不断完善,社会更加和谐稳定,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,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成现实,广大海外侨胞可以分享祖国发展的更多红利。张志昇指出,日前习近平主席与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通电话,就进一步发展中坦互利共赢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,希望旅桑侨胞抓住机遇,为增进中坦、中桑传统友谊发挥更大作用。

  侨胞们感谢张总领事抵桑履新不久就来看望,表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使他们由衷自豪,倍感鼓舞,将加强团结互助,勤劳工作,努力展现中华优秀文化,与当地人民和谐相处,为促进中坦、中桑友好关系发展做更多贡献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